安静啃粮

_(:зゝ∠)_

首先,下面这段话不是喷,我是很喜欢这个游戏的,但最近真的感觉很无奈很疲惫,不知道还能不能玩下去。
阴阳师更新之后给我一个很直观的感受就是,混乱以!
本来第一天打蜘蛛还挺期待,觉得蛮有意思的,然而玩过的都知道,要不就是没摸到怪,要不就是打不动,而打过了的相比付出的时间而言,奖励很不值。
之后的补偿什么的,虽然大家都调侃给多少就忘了这事,但说真的,大多数玩家其实更希望官方给个明确的态度——什么时候能正常玩的游戏。个人认为原来的妖怪退治是无聊了些,可它简单不耗时间,勋章奖励也不错,毕竟不是每个人都有精力去肝突破的。更重要的是,所有寮的收入部分也靠退治,反正我们寮快发不起礼包买不动加成了。达摩不在的第三天,想他想他想他!
关于新活动什么的,策划是不是想不出来了,感觉跟以前的某个很像啊……
其实想表达的还有很多,心烦意乱下随手打了些字,毕竟以前从不玩手游更没花过这么多精力。我还是希望这个游戏好好的,然而wy怕是更想劝退玩家……

评论(5)

热度(2)